close

110304

今天跟千代和彩智到七張的台哥大門市幫他看手機問題。

嘿好險有解決 XD
最怕人家問我什麼我無法幫忙的了,這樣也不太好 是吧 哎
似乎是因為他資料不完全所以被停話了,哎唷 到異地生活真的很辛苦欸 OAO

希望我如果到異地生活,以後能遇到好多值得深交的朋友 哇喀喀XD

接著我們走了一段路,到了新店家樂福 :)
齁齁
我還是不懂日文啦嗚
雖然有點尷尬,怕會很僵
但是還是有時候會很開心地聊天,到了 新店家樂福

嗷嗚,我還以為要去他們宿舍附近吃哪~
走一走才知道原來是在裡面(還以為是穿過家樂福然後去搭車 XDDD
我的日文啊(崩

走一走有人拍拍我的肩,
轉頭一看居然是錦雀阿嗄嗄嗄~~

老師也太可愛了XDDDD!!
聊了一下介紹是語言交換,老師還說想用日文說歡迎光臨(哪招XDDD

後來就去尋覓食物囉
一樓是餐廳區,還滿多家吃的

後來彩智駐足在PEPPER LUNCH 胡椒廚房 前

其實有點怕跟彩智說話就忽略我家(唔)千代了 QAQ

做人果然很難。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進去呀 我點了超值牛排套餐$(159)
彩智也是超值牛排 $159
千代點超值豬排 $149

----- 套餐含迷你沙拉、飲料、湯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